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社教来学校考察

周富鸿 赵光荣 2022-07-31 14:46:0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7月31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社教率队来学校考察,党委书记向前进接待了李社教一行。

李社教(中)在向前进(右一)的陪同下参观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

李社教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了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了解了该院在新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在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了解了学校在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医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李社教(中)在向前进(左一)的陪同下参观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随后,李社教一行前往新校区参观考察,途中,向前进介绍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李社教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北民族大学与湖北理工学院同属地市州高校,所面临的发展环境有很多相似性,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携手进步。

党办·校办、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