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金义富到我校考察交流

廖希为 2022-08-04 17:5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8月4日,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金义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接待了金义富一行。

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军代表学校对金义富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金义富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财务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义富一行还参观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及校园新区。

金义富(右二)一行参观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财务处、计算机与智能教育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财务处、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