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风华秋韵 新耀桂园—我校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09-26 16:04: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

队列表演《中国军魂》

健身操《最好的舞台》

舞蹈《盛世欢歌》

歌舞《最美的太阳》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语)9月25日,我校2020年迎新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全校学生通过云小青---“云端桂花园”直播平台进行收看。

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悠扬的古筝声中表达了民大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盛世的祝福。一首《山楂树》掀起一段美丽的英雄故事,引人入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老师们用热情和才华带来的节目《美丽的中国更美好》,一片欢腾热闹表达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期盼。京昆研习社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桃花扇•访翠》用别样的京剧文化展现民大文化的多样性以及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带来节目《中国军魂》用整齐的步伐和雄浑的气势给观众们带来深深的视觉震撼。晚会在节目《最美的太阳》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团委云小青线上直播平台---“云端桂花园”首次全程直播,此后会持续以直播等各种新颖形式为全校学生呈现更多的民大风采和民大文化。(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