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辅导报告会

2020-09-25 17:24:1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9月25日,恩施州副州长田金培,州政府党组成员韩冰以及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在我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物资保障工作宣讲。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与田金培一行交流座谈,并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物资保障工作交换了意见。学校党(校)办、附属民大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恩施州政府党组成员韩冰博士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作了题为《疫情防控事关你我 物资保障人人有责》的辅导报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主持报告会,学校机关、直属、附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韩冰从“如何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何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恩施州物资保障特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阐释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标准、管理机制、落实措施,引导并要求师生员工系统掌握防护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余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韩冰博士的专题辅导报告既是一场专业业务课,也是一堂精彩的科普课,报告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及指导性。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贯彻此次辅导报告主要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抓实物资保障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