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副省长肖菊华到我校考察

2021-10-21 08:13:1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方迪)10月20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到我校考察。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副州长高敬佩,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校长顿祖义等陪同考察。

肖菊华(右二)、胡超文(左一)考察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肖菊华一行首先来到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参观了中心检验检测实验室的核心区域,并详细了解了中药材检验检测对地方产业发展的促进、中药材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中心负责人分别从中心建设背景、功能布局、建设进度规划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作现场汇报。

向前进(左三)向肖菊华(左一)一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顿祖义(右三)向肖菊华(右二)一行介绍校园新区建设情况

随后,肖菊华一行考察了学校校园新区建设情况。沿途,向前进、顿祖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总体规划、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肖菊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成绩,她指出,高校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服务地方发展,进一步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发展特色优势学科,密切校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同时要重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省教育厅、恩施州人民政府、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