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学校在武汉召开2021年申报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

2021-10-19 11:20:2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谷秋阳)10月17日,我校在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大学科技园创业公寓1栋7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申报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专家鉴定会。会议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教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教授,湖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章天金教授,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原院长尕藏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飞教授等5位专家对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将申报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了评议鉴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教授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成果项目组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李军介绍了各位专家,并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对湖北民族大学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对此次申报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鉴定会共分为四个流程。一是项目成果汇报;二是专家质询,项目单位答辩;三是专家评议,起草鉴定意见;四是主任委员宣读鉴定意见。评审专家组肯定了两个项目成果在成果特色、资料完整性、实施效果、创新性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李军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鉴定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凝练,争取获得高层次教学成果奖的重大突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