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大要闻> 正文>

省学校后勤办主任武文秀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10-13 14:56:3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宇宙 记者 姜依维)10月11日,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文秀一行到我校调研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陪同调研。

省学校后勤办主任武文秀(左二)查看食堂

武文秀一行首先前往东苑食堂和西苑食堂西餐厅,重点查看食品留样间和后厨操作间,详细询问了我校食堂管理模式和运行情况。

武文秀对现场检查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后勤管理工作成效。他要求,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之弦,牢记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进一步提升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主动接受师生监督,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武文秀(右二)参观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随后武文秀一行前往我校刚建成的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实地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后勤集团、财务处、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