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新闻
图书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5 14:27: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图书馆全体女职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于312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恩施市白杨坪乡麂子渡村开展了“畅游麂子渡,乐享新农村”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女职工沿着乡间小道观赏村落及田园风貌,感受新农村人民群众的真实生活场景参观实景式巴土农耕文化博览园,体验土家传统农耕文化。随后大家又漫步青翠茶园,亲手采摘刚冒出的嫩芽,在体验劳动的同时,或驻足留影,或沟通交流,或比赛踢踢毽子……极大地舒缓心绪,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与能量,为建设美丽中国展巾帼之力,全心全意投入到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中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