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读者荐购   ⁄  
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
更新时间:2011-09-06 15:21:17 作者:admin 来源:2011-09-06 15:21:17 点击数:

读者可通过“我的图书馆”下的“推荐采购”功能,向我馆推荐自认为值得收藏的书刊。对读者合理的采购建议,我馆都将予以采纳,荐购时应注意:

①在“征订书目”列出的书目中,读者可自行推荐,也可在他人推荐基础上再推荐;

②“检索征订目录”中所列书目包括“征订书目”和读者“新录入荐购信息”;

③读者推荐已出版时间较长的图书时,应先进行“书目查询”,了解我馆是否已入藏该书;

④读者荐购书刊是否采购入馆,请读者在数月后浏览“新书通报”或在“感兴趣新书”窗口中查看,或进行“书目查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