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馆藏目录   ⁄  
馆藏目录
馆藏目录
更新时间:2016-04-22 06:49:57 作者:admin 来源:2016-04-22 06:49:57 点击数:

公网入口

 

内网入口

 

联机公共目录OPAC是我馆自动化网络化管理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将馆藏书目,光盘书目,国内外图书馆书目数据结合起来,实现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中的书目信息检索。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读者可通过题名、题内关键词、责任者、主题词、分类号、国际标准书/刊号、索书号等多个入口进行检索。通过OPAC,读者可查询到我馆到馆新书和已入藏图书信息,可查询馆藏期刊订购、记刊、入藏住处及期刊目次;可浏览省内外各大图书馆馆藏信息,也可查阅我馆自建或引进的多个专题数据库;并可通过“OPAC--我的图书馆”享受个性化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