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远程访问   ⁄   正文   ⁄  
远程访问
关于图书馆电子资源访问方式的说明
更新时间:2020-06-30 00: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由于版权问题,图书馆所购买的所有电子资源如万方、知网等需要在校内IP范围内才可以访问。

如果IP不在校内范围内,可通过以下方式(详见下文)访问电子资源。

方式一: 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数据库导航(湖北民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https://hbmzu.metaersp.cn

 

 

方式二: 基于Shibboleth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库湖北民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基于Shibboleth方式校外访问图书馆的数据库,无需下载客户端,在指定页面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聚合门户)账号登录后即可使用。由于目前各数据库Shibboleth访问服务还在持续完善过程中,图书馆将对后续开通服务的数据库进行陆续更新。

点我进入

 

注意:方式一和方式二使用webvpn只能通过该页面链接访问相应的资源,如果关闭该页面将被视为关闭了VPN通道,从而导致无法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