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常用APP   ⁄  
常用APP
常用APP
更新时间:2019-11-01 09:45:23 作者:library 来源:2019-11-01 09:45:23 点击数:

一、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会定期或不定期向您介绍图书馆服务和动态,推介一些学习资源等,您也可以通过其向图书馆员咨询馆藏服务利用和资源检索方面的问题。

二、超星移动图书馆: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三、超星学习通:

超星学习通是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用户可以在超星学习通上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搜索下载、图书馆资讯浏览,学习学校课程,进行小组讨论,查看本校通讯录,同时拥有电子图书,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

四、 CNKI全球学术快报

CNKI全球学术快报APP,是在总库平台基本功能移动化的基础上,依托云阅读平台用户管理系统,实现相关产品目标,分为网页触屏版与App版两个版本实现。CNKI全球学术快报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个性化推荐,为用户访问资源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口;减少用户的操作行为,提供给用户最想获取的文献;设计上注重移动端用户体验,设置简洁,逻辑清晰,方便用户操作。最终目的在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快报推送业务,实时了解最新科技前沿动态。

五、新生入馆教育系统

账号: 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录取号) 

密码: 借阅证密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