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新闻
图书馆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0-12-15 11:02:5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北附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湖北民族大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士华博士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源主持。

朱士华博士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胡源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朱士华博士为我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使我们受益匪浅,并强调指出,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服务人才培养这个核心,按照五中全会规划的蓝图,做好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在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图书馆全体职工聆听了本次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