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  
公告
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21-12-27 16:4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在武汉召开,全省70余所高校图书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聂鸣主持开幕式,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锦枫、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资源为本  数据开新”展开主题讨论,首先特邀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马费成教授做了题为《大数据中的知识关联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其次听取了武汉大学图书馆原馆长王新才教授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发展报告》,报告用详细的数据对比回顾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图工委下一步工作的期盼。最后由湖北省图工委八位专业委员会委员分别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性汇报。

本次大会还对2020-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特色创新单项奖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首届“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和首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我馆有3人获得先进工作者、4人获得“光荣在馆30年”、1人获得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表彰的“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 荣誉奖项,图书馆被表彰为先进集体。

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武汉大学图书馆馆长董有明寄语大家不忘初心,守正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图书馆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共同推动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事业不断前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