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  
公告
图书馆举行9.28纪念孔子诞辰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9 08:55:0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72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点30分,图书馆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学视频讲座,正式拉开纪念孔子诞辰活动的序幕。

大家观看了国学大师翟鸿燊的讲座《道德经的智慧----“道法自然”》,整场讲座始终传播“善知识”、传达“正能量”、分享“大智慧”,让听众充分感受到推动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国学精髓传播的重要性。

同期,图书馆针对全校师生还举办“儒家经典图书”线上线下推介、“国学达人知识竞赛”、“儒家经典永流传”抄书接力活动,使师生在活动中体会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和提高阅读热情,于墨香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们开展中华优秀文化经典教育活动,提高人文素养,铸就充满诗意的心灵,坚守民族自豪感、道德同情心和高尚的精神价值,是举办活动的终极目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