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  
公告
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的祭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2 11:20: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前往位于方家坝的恩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的祭奠活动。全体党员职工聆听何功伟、刘惠馨烈士的英雄事迹,集体默哀,环绕墓碑一圈,献上鲜花,缅怀英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工作的客观需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