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新闻
图书馆举办“守赤心,传文脉 ——爱国教育“牵手”传统文化进校园”画展
更新时间:2024-03-26 11: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由图书馆主办,重庆公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守赤心,传文脉 ——爱国教育“牵手”传统文化进校园”展览在图书馆新馆大厅如期举办。

(部分展览作品)

(师生观摩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围绕“琴”“棋”“书”“画”四个主题,运用艺术作品、单元海报、文房四宝、棋具等内容和工具,从多角度介绍“琴棋书画”的历史和发展。引导师生知礼、学礼、懂礼、用礼,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青年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激励青年学子知行合一,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编辑:向必霜       审核:李远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