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简介   ⁄   馆长寄语   ⁄  
馆长寄语
馆长寄语
更新时间:2018-12-27 14:05:48 作者:library 来源:2018-12-27 14:05:48 点击数:

亲爱的读者:

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智慧的圣殿,具有“观古今于须臾,抚四海于一瞬”,“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功能。马克思、列宁、李大钊、毛泽东等许多中外伟人,更有无数平凡之人都与图书馆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校图书馆历经近80年的风雨历程,已建设成为现代信息服务设施齐全、具有全学科门类的馆藏体系、地域性和民族特色浓郁的综合型图书馆。全开架一体化的自助借还,全方位多途径的信息咨询,无所不在的移动服务,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获取文献资源,充分贴近专业需求的读者教育、学科服务等,都将助力您高效地知识发现与知识获取。

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这一具体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奉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竭诚为您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热忱帮助您方便、快捷、高效地获取所需的文献信息资源,让您学有所成、研有所得、教有所用,让我校图书馆成为您的信息家园、精神家园和文化家园,成为您成长、成才、成功的摇篮。

热诚欢迎您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并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馆长 罗世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