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荣获军训“标兵连”称号

尚仁毅 胡楚

2023-09-25 16:40:05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尚仁毅/文 胡楚/图)2023年9月24日,湖北民族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五环体育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荣获“标兵连”称号。

“少年当许凌云志,誓做时代第一流”,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9月11日至9月24日,湖北民族大学开展了2023级新生军训。军训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坚韧的意志刻苦训练;军训汇演时,我院学子昂首阔步,英姿飒爽,“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露锋芒”是我院学子生动的写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她们进取的模样,“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是她们精神的风貌。“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她们以铿锵的步伐阔步逐梦,攻坚克难向未来,彰显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 尚仁毅 审核 曹骞)

“标兵连”合影留念

学院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