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忠堡大捷纪念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21 09:53:32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曙莲 朱梅琳/文 罗杉/图)2021年10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咸丰县忠堡大捷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做好学生党员艰苦奋斗、勤俭好学的习惯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宋羽,冉瑞恩,向浩老师带队。

抵达忠堡大捷纪念公园后,首先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贺龙将军等革命先烈的革命故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献花仪式、整理缎带,并在支部书记向浩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忠堡大捷纪念公园解说员带领瞻仰英雄纪念碑。参观结束后,师生在纪念园举行拔河比赛。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增强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坚定对党的信仰与拥护,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素质。青年通过忆苦思甜,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精神,敢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与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族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