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毛林 李兰

2021-10-19 09:53:58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毛林/文 李兰/图)202110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五环体育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金德文担任主持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级学生代表杨洪慧仪发言。她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教育”“脱贫”三大领域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故事展开。她表示:百年党史是优秀党员谱写的奋斗史,她希望当代大学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习和传承党的精神内涵,肩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最后,2020级学生代表陈荣辉进行爱国诗词朗诵。他用饱满的情感、激昂的语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金德文作总结。他指出,青年要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和远大的人生理想,只有把个人目标和追求融入到党领导的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才能进一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学生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责任编辑 赵依婷)

国旗队伍

杨洪慧仪发言

陈荣辉朗诵

金德文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