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我院MPAcc“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1-10-18 22:33:34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21年10月14日,我校与恩施德泓会计师事务所共建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成功举行。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志喜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杨学斌、合伙人孙勋福出席挂牌仪式。

王涛表示建立硕士研究生工作站,有利于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实现前沿理论与会计实务的对接,也有利于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交流互动和共同发展。杨学斌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合作平台,共同培养能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研究生人才。

自2020年我院会计专硕招生以来,一直重视会计专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并开展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近年来,学院先后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多家企业签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通过进一步加大会计专硕实践基地建设,不断创新会计专硕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深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专硕点专项评估奠定基础。

挂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