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短剧大赛

俞静 许林珍 熊海婷 李兰

2021-04-25 20:40: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社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俞静 许林珍/文 熊海婷 李兰/图 )2021年4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以心绘剧 声色传情”为主题的心理短剧大赛在文传演播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聪,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王孔敬,会计系老师刘洁玫,经济学系老师冉炜,团总支书记张典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围绕校园生活中的热点话题进行短剧表演,经过紧张角逐,最终,0620401支部以9.32分的总成绩夺得桂冠。

0619407、08支部带来短剧《周六不熄灯》,以寝室成员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这一话题为切入点,告诫大学生在宿舍中禁止使用任何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0620401支部结合梦境元素演绎《学委应该是怎么样的》,表演人员借助天使与恶魔的形象,讲述即将竞选学委的主角“时光”从纵容到制止学生逃课的过程,体现出加强学风建设的主题。

刘聪作点评。他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和选题,指出选手在表演张力和感染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他建议学生积极开展防火、防骗、防险等主题的系列活动,加强大学生“六防”意识。最后,他希望学生在革新自我、开发潜能、全面发展等方面找寻新的方向,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责任编辑 王冰雨)

0620401支部表演节目 熊海婷/摄

刘聪作点评 熊海婷/摄

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李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