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赛中创佳绩

2021-04-26 12:55:27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颖)4月10至1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湖北省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张贵永、耿志霞等8位学生组成2支参赛团队在我院陶陶老师的指导下,均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和江汉大学联合承办。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道湖北赛区有 29所高校、890支团队参赛,经过各高校校内选拔,共计200支团队进入了省复赛及决赛环节。我校遴选的2支参赛团队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参赛团队同场竞技。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旨在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坚持以赛助学、以学促赛,注重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结果。(责任编辑 杨颖)

我校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