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专升本新生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宣讲会

2020-09-07 16:28:02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0年9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宣讲会在学院附3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姣蓉、教学科科长萧静、学生科科长曹骞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教学科萧静老师就选课、日常教学、考试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疑惑。学生科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封闭管理办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方案》及《学生手册》中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科老师就新生入校相关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集中解答。

宣讲会后,张姣蓉老师强调,2020级全体专升本新生要明确新的角色定位,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强化对自己的要求和管理,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和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规定,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宣讲会通过学院老师与专升本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信息和学生管理系列规章制度,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专升本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快速融入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