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20-09-09 16:58:10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张星雨 谭彰/文 苏曈 )2020年9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修远楼5B403教室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张姣蓉,学生科科长曹骞,辅导员向绍阳、黄珊珊应邀出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典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党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及通讯社的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学生干部代表柯依萌认为学生干部首先应明确自己的责任,同时加强部门之间合作,充分发挥团体作用,在务实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陈晓倩表示经通社将继承经管新闻人的优良传统,认真遵守新闻工作要求,听取老师和其他组织建议,贴合实际地改革工作模式,联合其他组织写好具有学院特色的新闻。随后,曹骞老师宣读《关于聘任湖北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党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通讯社、学生社团干部的决定

 张姣蓉老师会议总结。她首先对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学院发展的总目标,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二是要有团队意识,加强组织间的沟通交流;三是要有服务意识,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带领同学们管理好学生内部事务。最后,她祝愿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在学生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责任编辑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