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正文>

尹秉杰

2021-07-26 11:29:5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undefined

姓名 尹秉杰
  学历硕士
  职称讲师
  主讲课程数字动画电视节目策划电视节目创作综合训练


  个人简介
  尹秉杰,女,1988年生,土家族,湖北恩施人,文学硕士,讲师。2013年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主要从事数字媒体研究、民族文化传播研究。
  教研教改成果:
  1.媒介融合视阀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设置的思考--基于中英比较视野的研究,《环球市场信息导》.2017.42
  2.新字化背景下的多媒体图像处理技术,《电子测试》.2017.16.
  3.参与修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8、19级人才培养方案
  承担教改课题:
  1.教研项目:《媒介融合视阀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学方法创新》KYJY201608
  2.教研项目:《“互联网:背景下传媒艺术专业云端教学模式研究》,2017JY015
  3.横向课题:清代土家族诗人陈汝燮、陈景星对杜甫的接受(省级)
  指导双创成果:
  1.大学生创新项目:电视节目《孝谈》,2018.0
  2.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实践技能竞赛省级三等奖:《一分钟》.2017.
  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优秀奖:激活青年兀.
  4.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作品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大学生村官的不悔选择》.2019.07.
  5.全国少数民族影视作品大赛优秀奖:《大学生村官的不悔选择》.2019.12.

 

上一篇:丁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