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展年度例会暨寝室品牌重点打造周

2023-12-26 15:11:11 来源:文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至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展了年度例会暨寝室品牌重点打造周,公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

活动期间,全院学生对寝室进行全面清洁和整理,对墙角、床底等易脏位置及门外墙上粘贴物、废纸进行了清理。同时,公管会也开展了对寝室的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自身卫生意识,增强了自我管理能力,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促进了寝室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公管会成员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寝室安全管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开展寝室倡议工作

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开展宿舍登记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寝室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公管会成员开展了寝室倡议工作,学院各寝室成员参与其中,共同协作、相互配合,提升生活质量。学院公管会组织了多次安全排查,以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按时回寝为切入点,确保寝室环节安全。

随着冬季来临,为确保同学们在公寓内的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公管会近日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大检查,旨在提升学生防火意识,加强公寓内安全管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创造安全、稳定的备考环境。此次防火安全大检查由公管会各部门共同开展,涵盖电线电器、易燃物品存放等多个方面。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学生相关防火知识进行了抽查,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正确、迅速地应对。

公管会成员表示,冬季天气干燥,火灾易发,对于即将迎来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同学,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公寓内消防安全的例行检查,更是对学生防火意识的一次普及和提醒。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周创建系列活动,能够使学生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寝室氛围。(责任编辑 邵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