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我院举办“心连冬日,情暖校园”活动

刘旨奕 赵含韵 2023-12-05 20:42:13 来源:文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刘旨奕(见习)/文 记者 赵含韵 /图)12月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与宣传与语言文字工作部在大学生广场联合举办“心连冬日,情暖校园”活动,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展板和展棚,学生积极参加,在便利贴上写上对校园的寄托和美好祝愿,分享在校园中发生的趣事,并将便利贴粘贴在展板上进行分享。参与者们用笔书写祝福,传递温暖,并有机会获得一张冬日校园的明信片。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会将便利贴上的内容进行收集整理,并通过校园媒体向更多的学生传递这份温暖和美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发现和记录冬季校园的美景,激发学生创造力和活力,分享校园趣事,传递温暖与美好,增强对校园的热爱和归属感。(责任编辑 杨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