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我院举办国奖获得者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陈淼浠 吴雯茜 刘晓微 李思涵 2023-11-29 14:40:29 来源:文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陈淼浠 吴雯茜/文 记者 刘晓微 李思涵/图)11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在文传楼附101、1101修远楼5A103教室举行国奖获得者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琳、金喻萍、张许娜受邀作经验分享。

3B6E4

交流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喻萍从个人简介、思想素质、学业成绩、创新能力、实践活动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谈到,大学阶段应重视并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在掌握好所学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加入学生组织,以此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张许娜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为主题,从学习情况、专业技能、任职经历、社会实践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呼吁大家利用各种资源增强自身各项技能,认为在学习上找准赛道才能有所收获;周琳重点分享自己的实践项目“重走红军路”,从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立足实践四个方面分享经验。她认为在学习中,应做到立足实践、敢于实践、乐于实践,在实践当中成长进步,其次,她鼓励大家明确自身目标,在困难挫折中坚定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金喻萍作分享

周琳作分享

据悉,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学生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明确发展目标,坚定奋斗的信心。(责任编辑 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