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李美昊 程希 2022-03-28 09:02:03 来源:wts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李美昊 程希)3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修远楼5A206教室举办以“睿智芳心,玉貌年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分为“掩纱倩影”“鸳纸寄情”“幸运上上签”三个环节。“掩纱倩影”环节,参与者随机抽取纸条,根据纸条上提供的先进事迹来猜测是哪位优秀女性,参与者调动所学知识,或低头沉思,或对答如流,在体会游戏乐趣的同时充分了解文化知识;“鸢纸寄情”环节,参与者利用提供的便签、明信片、贴纸、彩纸、蜡笔、气球等物品进行创意折纸,为家人朋友制作小礼物,在相见之时亲手送予对方,寄托真挚情感;“幸运上上签”环节,参与者从工作人员准备的小纸条中进行抽签,获取关于美容、护肤、服饰以及生活礼仪的小常识,在收获惊喜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活动极具趣味性与互动性。

“此次活动让我了解到许多优秀的女性人物,并知晓了许多有用的小知识,度过了一个欢快充实的女生节。”数学与统计学院沈娟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责任编辑 聂夏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