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桂园艺术团举办汇报演出晚会

2021-06-15 11:52:07 来源:wts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张诗怡 夏厚照 周希/文 陆清清/图)6月5日晚,为给学生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提高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社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桂园艺术团在音舞演播厅举办主题为“交织桂艺情 汇演青春梦”的汇报演出。我院老师谭若冰,校外助唱嘉宾田冲受邀出席。

 

老师献唱《掌心》

 

喜剧《爱在同一屋檐下》

    晚会内容丰富,涵盖乐队表演、歌曲、舞蹈、喜剧等多种节目类型。乐队演奏《关于郑州的记忆》《wish you were here》,乐器与歌声相配合,用真挚细腻的演唱将少年对一座城市的热爱娓娓道来,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舞蹈串烧《kpop》,音乐节奏感强,活力四射的群舞,性感的双人舞及帅气的单人爵士舞,彰显青春活力;喜剧《爱在同一屋檐下》,诙谐幽默的语言,精湛的表演技巧,讲述了室友间因为误会发生的一系列乌龙趣事,让观众忍俊不禁。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青春风采。桂园艺术团秉持“真诚务实”的理念,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责任编辑 聂夏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