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正文>

我校学子获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三等奖

2021-06-12 20:44:36 来源:wts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6月8日,我院学生梅啦参加“砥砺百年风雨携手书卷同行”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同时,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领队奖,我院郑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梅啦比赛现场

大合照

 

     梅啦饱含深情地演绎了《废墟上的敬礼》,真挚的话语,动情的表达,将与会者带到13年前汶川地震的惨烈场景中,悲痛之情久久难以平复。她的即兴朗诵作品《姑娘好美》,以大方的举止和清晰流利的口齿讴歌了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女医务工作者。
     据悉,自4月开赛以来,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参与,经过专家点评及现场评审会集体终评,从51个参赛单位选送的150个作品中产生了20个优秀作品进入到现场决赛环节。(责任编辑 聂夏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