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 我院举行庆“三八”活动

2024-03-08 20:58:2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魏文琪 许粤玲 周琳)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3月8日,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演播厅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将女教职工分为五支队伍来参加趣味活动。

 

(女职工活动照片)

 

 

(副院长江佳慧致辞)

活动前,副院长江佳慧发表了活动致辞,向每位女教职工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你画我猜”环节中,队员们默契配合,赢得阵阵掌声,活跃了现场氛围。

 

 

“抢凳子”环节中,队员们随着音乐起动,各组队员进行激烈角逐,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

 

 

“听歌识曲”环节中,队员们全心地投入和认真的态度,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歌喉,掀起了阵阵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第四支队伍获得了本次的冠军。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生活,增强了女教职工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业绩。

审核:李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