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强化实习实践质量,推进校地协同合作——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实习并洽谈校地协同育人深度合作

2023-12-18 11:02:5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勋灿 吴龙胜)为进一步强化我院传媒类专业学生实习实践质量,深入推进校地协同育人合作,11月30日至12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刚院长张宏树先后带队赴宣恩、鹤峰、来凤、巴东等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检查我院传媒类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地协同育人合作进行洽谈,学院副院长刘进华,新闻传播系教师戴蔚、李勋灿、吴龙胜,戏剧影视系教师林静陪同参加。

 

张刚书记带队在宣恩县融媒体中心检查实习并座谈

张宏树院长调研巴东融媒体中心并检查实习

11月30日至12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刚先后带队前往宣恩、鹤峰、来凤县融媒体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各县融媒体中心领导、指导老师进行座谈。在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生活、实习成果以及实习单位实习评价后,张刚书记对学生整体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县融媒体中心领导、老师给予学生的关心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步实习工作与融媒体中心进行深入洽谈,也对学生后续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刚书记与鹤峰县融媒体中心领导、指导老师座谈

张宏树院长在巴东县融媒体中心听取学生实习汇报

12月15日,张宏树院长带队赴巴东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检查实习工作,在参观融媒体中心大楼和听取学生实习汇报后,张宏树院长对学生实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巴东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在座谈会上重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依托媒体融合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双方校地协同育人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巴东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

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检查实习并座谈

12月4日,张宏树院长、张刚书记带队赴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检查实习工作。在恩施州广播电视台,27名实习生分享了4个月来的实习感受和收获,各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粟勇台长以学长的身份分享自己的实习感受,并对学生们的后续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宏树院长恩施州广播电视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怀感恩之心,认真和高质量的完成后期实习工作。张宏树院长还对我院新闻传播系实习实践工作的改革以及新闻传播专硕业界导师聘请等事宜与恩施州广播电视台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

 

与来凤县融媒体中心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与恩施州广播电视台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学生实习工作检查文学与传媒学院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业界行业需求,为下一步优化实习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育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李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