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推进会

2023-12-22 12:49:5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智慧教室一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江佳慧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刚、院长张宏树、副书记李御娇副院长刘进华出席会议,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教师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上,院长张宏树首先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求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真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务必对标认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力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张宏树强调学院发展,不进则退,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希望全体教师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副院长江佳慧介绍了月初成立的5个工作组的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持续改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解读重点分析了持续改进中的突出问题整改目标和整改计划,并请全体教师结合认证专家提出的问题就学院的整改工作方案提出修改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读,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方案予以完善,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按照持续改进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张刚指出,师范专业认证重在持续改进,全院师生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结合认证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整改工作任务的落实,持续提升我院师范专业建设水平。

审核:李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