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员教育与乡村振兴同行:党员特色实践探访宣恩县

2023-12-14 12:30:0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勋灿)12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深入宣恩县李家河金陵寨村和板栗园大捷纪念碑进行参观学习,旨在深化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工党员在金陵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乡村的美丽风光,亲身感受到了乡村的巨大变化。了解了当地农业的发展状况,观摩了当地的数字乡村平台,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全体党员教师还参观了板栗园大捷纪念碑,了解了板栗园大捷的历史和文化,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当前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工党员参观金陵村)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工党员参观板栗园大捷纪念碑)

此外,此次参观活动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员们通过亲身感受乡村的美丽和振兴的成果,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和党员的责任担当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同时,在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前,党员们也深切缅怀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工党员在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前留影)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工党员在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前进行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党员特色实践活动,不仅深化了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也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到自己的本质工作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