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首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汉语言文字学硕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2-05-26 11:11:4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婧 摄影 成思璇)5月25日,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智慧(一)教室如期举行。两个专业首届3名研究生参加答辩会并顺利通过。答辩委员会由5位专家组成,湖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李治平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婷副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江佳慧副教授、陈云豪博士、罗曼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光宗教授出席答辩会。

杨光宗院长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论文创新之处以及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老师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就论文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答辩现场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参加答辩的3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