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交织桂艺情,汇演青春梦 ——桂园艺术团举办文艺晚会

张百川 程希 2021-12-16 09:26:46 来源:wts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百川 程希)12月11日,桂园艺术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以“交织桂艺情,汇演青春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谭若冰,恩施资深主持人田冲应邀出席。

走秀(见习记者 梁珍艳/摄)

《卡农》演奏(见习记者 吴满意/摄)

本次晚会涵盖舞蹈、话剧、走秀、歌曲演唱和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节目类型多样,表演者各有风采。其中,话剧《试戏》生动演绎了一个导演与演员之间的故事,试戏人为留在剧组而争相展示、各显神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走秀节目中,模特配合着音乐绕场一周,诠释出各类服饰的不同风采;芫荽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乐队成员演奏默契配合,点燃现场激情。

据悉,本次晚会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学生艺术素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责任编辑 聂夏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