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5 20:05:2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近日,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传来消息,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院青年教师杨旖旎荣获文史组三等奖。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将此次比赛作为助推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培育教育情怀的重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经过校工会、校教师发展中心的选拔,我院新闻传播系助教杨旖旎老师成为我校两名参赛选手之一,代表我校青年教师参赛。我院组织专家组进行了为期大半年的全面指导。专家组从文本修改、授课试讲到模拟答辩,提出了专业、全面、细致的建议,从课程设计到语言表述,从内容优化到结构安排,从课件风格到讲述节奏,多次进行沙盘推演,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29EE3

        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比赛自2020年9月启动,来自全省45所高校128名选手齐聚一堂,分为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和思政组进行激烈角逐,以讲好一门课为考量重点,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展开,通过教学竞赛,进一步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