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赴重庆考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2020-09-29 11:22:2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积极拓展双创基地,奠定良好的就业基础,9月21日,在湖北民族大学语委常务副主任郑艺的带领下,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五人赴猪八戒网、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邮电大学等地考察。

21日上午10时,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全国重点双创基地——猪八戒网,了解其创业发展历程,并就猪八戒网对大学生创业帮扶情况进行了相关咨询。



上午12时,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姜军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我院教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过程、公司发展近况、业务输出以及部门设置,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与公司员工亲切交流的珍贵视频。下午两点,考察团一行在放映室与小二郎公司举行了观影会,观看了公司部分优秀影视作品,聆听了作品创作心得。观影完毕后,考察团与公司成员在会议室就设立影视工作坊和实习就业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氛围融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双方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下午5时许,考察团来到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学院副院长李曼和书记张慧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实践教学相关成果,并就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毕业设计考核模式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