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9-25 17:28: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周雨琳 田甜 覃茏光/文 刘如博/图为了解返校后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文学与传媒学院9月3日在智慧教室一举办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全体领导、班主任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班班长及研究生代表就疫情期间班级网课学习、家庭生活、暑期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寝室设施损坏、教材未及时到位、专业实习住宿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分管教学的何荣誉副院长、教学科尹秉杰老师、学生科康蒙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意见一一作出回应,表示学校将积极处理,确保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学生能耐心等待。

院长罗翔宇表示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正常运行保卫战和学院事业发展攻坚战三个方面展开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希望各班积极配合,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科学有效防疫强调学生复学意味着学校恢复正常运行,建议同学们将开学的期待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学业上有所收获。同时,他鼓励学生学习上列出时间表,规划路线图,勤思考勤落实。

院党委书记杨光宗作结。他对返校同学提出点要求首先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校将长期封闭化管理的心理准备;其次,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疫情后来之不易的复学机会,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实事求是的选择目标考研院校;再次,他鼓励同学们营造团结友爱的学习氛围,努力继承和发扬文传情怀;最后,他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反馈,本次返校生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了解返校生的真实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同学与学院联系,培养具有文传“博学慎思、厚德笃行”精神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 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