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传学子,阔别已久,欢迎回家!”——我院迎来首批毕业生返校

2020-06-23 09:53:3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文传学子,阔别已久,欢迎回家!”6月21日,文瀚楼前,一条红色横幅在雨中显得格外鲜艳。一个个2020届毕业生通过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检测,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我院迎来了今年的首批返校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我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不返校”的原则,精心筹划、制定方案,从严从细落实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毕业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在火车站设立了接待点,同学们下火车后通过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环节,换乘大巴,到校门口后再进行二次核查,然后乘坐校园观光车到学院报到点报到。在文瀚楼前的文传学院报到点,学工科老师们再次核查学生返校登记表,并为毕业生们发放防疫礼包。

△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生返校报到点

△学工科老师核查学生返校登记表,为毕业生们发放防疫礼包

△我院毕业生在留言板上书写毕业寄语

△学校校长顿祖义看望我院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亲切合影


寒冬离别校园,再见已是酷暑。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礼包。

△文学与传媒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礼物


半年未见的老师、同学,再见已是毕业季,文瀚楼前,大家为对方擦拭离别的泪水,为彼此轻抚头上的帽穗。一张照片,将定格这场特殊又难忘的毕业礼。

△毕业生为对方整理学士服

△工作人员为毕业生调整学士帽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2020届毕业年级的学生,根据学生本人申请,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分两批返校。6月21日至6月24日为第一批学生的返校时间,6月25日至6月29日为第二批学生的返校时间。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我院前期已制定《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方案》,成立毕业生返校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尖刀班、学生工作尖刀班、教学工作尖刀班、后勤保障防疫物资管理尖刀班等组织,为毕业生健康安全返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