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新闻
我馆与恩施州图书馆商谈合作
更新时间:2020-11-10 09:37: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上午,我馆党总支书记胡源、副馆长李远明等一行四人到恩施州图书馆交流调研恩施地方文献工作。胡源书记、李远明副馆长与恩施州图书馆馆长谭华梅、特藏部主任田玉玲等部室主任就地方文献收集与整理、服务社会、服务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随后,胡书记一行对恩施州图书馆古籍特藏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就加强两馆地方文献共知共建共享工作进行了磋商。此次交流调研活动深化了两馆交流与合作,加强了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双方共同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我馆作为一所地方高等民族院校图书馆,系统收集地方文献,保存和传承本土文化是图书馆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征集、管理和利用好这些文献,对于保存地方史料、传承恩施文化、促进地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