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民族大学图书馆网站!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闭馆时间

周五

12: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  
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不忘为民初心 精准扶贫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2 17:19: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11日,图书馆第一、二党支部集中前往王家村扶贫点,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不忘为民初心 精准扶贫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胡源领学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20206月)。罗世家领学“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四期)集中学习部分和《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

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根据组织部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本单位优势,就今后如何开展王家村帮扶工作展开了讨论。随后,学习观看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毒之害》并展开交流讨论。

民主监督环节,通报了第一、二支部2020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特色实践环节,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到恩施市三岔镇王家村走访慰问 “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并进行消费扶贫。

图书馆总党支书记胡源书记、图书馆馆长罗世家馆长、图书馆副馆长李远明馆长一行向王家村村委会和学校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该村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粮油、大米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全体党员自发购买贫困户家的土豆等农产品,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并为他们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