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洋溢青春风采,展绘人生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开幕式

周京京 段由燕 刘庆怡 方坤 蔡甜甜

2024-03-25 12:47:13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京京 段由燕 刘庆怡/文 方坤 蔡甜甜/图)2024年3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洋溢青春风采,展绘人生舞台”团体艺术赛暨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开幕式在经管楼附303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覃杰、辅导员亚克甫、教师游宇、张尊应邀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桢坤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覃杰致辞。她表示,青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动力,新时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她提到,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各支部联系,让学生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帮助学生展现自身风采,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她希望各支部全力以赴,展现民大学子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谭燕娜发言。她表示,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大家庭,学院学生始终秉承着“经天纬地 管事济民”的院训,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与创造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这也是一次展示青春风采、展现人生舞台的绝佳机会,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责任编辑 杨兆佳 审核 覃杰)

唐桢坤主持 方坤/摄

覃杰致辞 方坤/摄

学生代表谭燕娜发言 方坤/摄

合影留念 蔡甜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