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扬帆逐梦,职场起航—北京湖北大厦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 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向紫馨 记者 陈研 胡楚

2024-03-22 15:37:28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紫馨 记者 陈研/文 胡楚/图)2024年3月19日,北京湖北大厦专场招聘宣讲会在经管楼附303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大厦办公室副经理王红、湖北大厦餐饮部副经理张旭、恩施州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科管理科科长胡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姣蓉、学生科辅导员解丽娟应邀出席。

王红作宣讲。她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公司主要负责省内政务客人的接待。她提出公司招聘要求以及工作内容,并表示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待遇良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她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加入湖北大厦,共同为提升湖北的接待服务水平而努力。

在答疑解惑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工作时间、工资待遇、住宿饮食安排等问题,王红依次作答。她表示获得工作机会的学生将面临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实习生应认真工作、吃苦耐劳、提高自身抗压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张姣蓉作总结。她首先对北京湖北大厦前往招聘的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学生在答疑解惑环节积极提问,主动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知名企业,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从而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找到更好的方向。

此次招聘宣讲会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同时提高就业质量,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责任编辑 杨兆佳 审核 覃杰)

王红作宣讲

张姣蓉作总结

招聘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