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湖北未来家园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维坊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尚仁毅 胡楚

2023-11-04 11:30:58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尚仁毅/文 胡楚/图)2023年11月3日,湖北未来家园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会议在经管楼附303会议室举行。湖北未来家园科技农业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尹维坊,合作部经理罗后松,研学院主任王皂香,戏剧之家杂志社总经理吴光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张新平、副院长谭志喜、学生科科长曹骞、学科建设科科长冉瑞恩、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桃元、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王俊平以及教师代表高华峰等出席本次会议。

陈霞讲话。她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在校师生人数、专业分布情况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程,未来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为社会贡献力量。

谭志喜讲话。他从旅游管理系的发展历程、本科师生人数、实习实训基地的发展等进行详细讲述。

尹维坊讲话。他首先对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公司是在文化、旅游、产业平台共享的基础上,打造的集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公司,旨在增强人民幸福感,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他希望公司与学院深化合作,培养未来文化旅游方面的专业人才。

最后,院企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责任编辑 卢丽君 审核 刘桃元)

陈霞讲话

谭志喜讲话

尹维坊讲话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