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动谋发展

2023-03-19 19:41:16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威)2023年3月8日到3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张新平,学生科科长曹骞,旅游管系副主任冯小霞前往杭州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以实际行动拓展市场岗位,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走访了杭州市太虚湖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杭州开元森泊酒店有限公司、浙江晶立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西溪宾馆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复鑫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其中,与杭州开元森泊酒店有限公司以及杭州西溪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就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践、高质量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度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长期稳固的校企联动关系是一种互惠双赢的模式,既能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又能加强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责任编辑 梁晨 审核 曹骞)

与杭州西溪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

与我院在杭州西溪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合影

与浙江晶立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毕业生人才供需对接

参观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展示中心

实地考察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