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宣恩仙山贡水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涛董事长一行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周隆宇 柳媚蝶 胡蝶

2023-03-05 09:52:05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隆宇 柳媚蝶/文 记者 胡蝶/图)2023年3月1日,宣恩仙山贡水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涛董事长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新平,副院长谭志喜,学生科科长曹骞,旅游管理系主任王俊平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志喜主持。

成涛发言。他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各板块的发展状况以及公司高质量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

张新平发言。他从“为什么合作”“怎么合作”“合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三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追求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人才是本次合作的立足点,校企双方要以“安全是关键,稳定是前提”为原则,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研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达到双赢效果。(责任编辑 梁晨 审核 曹骞 刘桃元)

成涛发言

张新平发言

会议现场